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贾马尔-克劳福德:克莱不在 勇士需要第三个稳定的得分点

2019-10-06 10:5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6日讯刚结束的NBA季前赛中勇士101-123不敌湖人。老将贾马尔-克劳福德也关注了本场比赛,他在推特上发文对勇士予以了点评。克劳福德写道:“如果克莱不能上场,那么勇士需要有人站出来成为队

直播吧10月6日讯 刚结束的NBA季前赛中勇士101-123不敌湖人。老将贾马尔-克劳福德也关注了本场比赛,他在推特上发文对勇士予以了点评。

克劳福德写道:“如果克莱不能上场,那么勇士需要有人站出来成为队里第三个稳定的得分点。这样勇士才能在西部有一席之地。”

克劳福德现年39岁,目前仍是自由球员。上赛季他为太阳出战64场比赛,场均上场18.9分钟,得到7.9分1.3篮板3.6助攻。

(阿硕)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