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科尔:伯克斯训练时扭伤了脚踝 克里斯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

2019-10-06 11:1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6日讯NBA今日继续季前赛的较量,勇士今日在新主场大通中心不敌湖人。赛后,勇士主帅科尔接受了记者采访。科尔首先称赞了马基斯-克里斯的表现,他表示克里斯今天的表现让他印象深刻:“他是个很优秀

直播吧10月6日讯 NBA今日继续季前赛的较量,勇士今日在新主场大通中心不敌湖人。赛后,勇士主帅科尔接受了记者采访。

科尔首先称赞了马基斯-克里斯的表现,他表示克里斯今天的表现让他印象深刻:“他是个很优秀的孩子,他想要学习,我认为他是个很有吸引力的年轻人。”

克里斯今天登场14分钟拿到8分6板4助攻。

科尔还透露,队员亚力克-伯克斯在队内对抗训练赛时扭伤了脚踝,但伤势并不严重。

(泰拳警告)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