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库里谈首投三不沾:想用一个大胆的投射让大家兴奋起来

2019-10-06 11:4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6日讯在今天的季前赛中,勇士以101-123不敌湖人,赛后库里接受了采访。谈到自己在开场18秒投出超远三不沾,库里表示:“我昨天想过了,我想以正确的方式为大通中心行洗礼。显然,最终投出了个

直播吧10月6日讯 在今天的季前赛中,勇士以101-123不敌湖人,赛后库里接受了采访。

谈到自己在开场18秒投出超远三不沾,库里表示:“我昨天想过了,我想以正确的方式为大通中心行洗礼。显然,最终投出了个三不沾,但我觉得以一个大胆的投射让每个人兴奋起来是合适的。”

谈到乔丹-普尔,库里表示:“他能投,应该继续出手,我们需要队内所有人员发挥出自己的优势。”

本场比赛,库里出战18分钟,投篮11中5,三分5中1,罚球8中7,贡献18分3篮板2助攻2抢断。

【GIF】库里超远三不沾!

(Ser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