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拉塞尔:赛前库里就告诉我 他要投超远三分

2019-10-06 12:0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6日讯在今天的季前赛中,勇士以101-123不敌湖人,赛后拉塞尔接受了采访。在谈到库里开场投超远三分,拉塞尔表示库里在赛前时候就告诉他会在第一次控球时离篮筐40英尺立马出手。拉塞接着说道:

直播吧10月6日讯 在今天的季前赛中,勇士以101-123不敌湖人,赛后拉塞尔接受了采访。

在谈到库里开场投超远三分,拉塞尔表示库里在赛前时候就告诉他会在第一次控球时离篮筐40英尺立马出手。

拉塞接着说道:“当时库里说他会立刻就出手,我说那我也会立刻就出手。我是开玩笑的,他是完全认真的。”

》》》库里谈首投三不沾:想用一个大胆的投射让大家兴奋起来

(炸鸡)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