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麒麟臂!詹姆斯硬扛拉塞尔切球 强起得分

2019-10-06 13:04:12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6日讯今天的季前赛焦点战,湖人以123-101客场战胜勇士。湖人官推转发的一段视频引起了广泛关注,这是湖人的一个进攻回合,勒布朗-詹姆斯在篮下接吊球后陷入三人围堵,他在转身后扎扎实实承接了

直播吧10月6日讯 今天的季前赛焦点战,湖人以123-101客场战胜勇士。

湖人官推转发的一段视频引起了广泛关注,这是湖人的一个进攻回合,勒布朗-詹姆斯在篮下接吊球后陷入三人围堵,他在转身后扎扎实实承接了德安吉洛-拉塞尔的手臂切球,并成功强起,在重重防守间命中了上篮。

此战詹姆斯10投5中,得到15分3篮板8助攻。

视频链接>>

再来俩!篮下被勇士三人包夹 LBJ依旧暴起轻松打进

(Arthur)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