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拉塞尔:看到湖人几名大个同时出场感觉很特别

2019-10-06 16:48:14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6日讯今天的季前赛中,勇士以101-123不敌湖人,赛后拉塞尔接受了采访。谈到湖人队中的几位大个子球员,拉塞尔说:“在场上看到对方阵中几名大个子球员同时出场感觉很特别,詹姆斯在这些人身旁打

直播吧10月6日讯 今天的季前赛中,勇士以101-123不敌湖人,赛后拉塞尔接受了采访。

谈到湖人队中的几位大个子球员,拉塞尔说:“在场上看到对方阵中几名大个子球员同时出场感觉很特别,詹姆斯在这些人身旁打控球后卫,这很酷。”

本场比赛,拉塞尔首发出战18分钟,得到4分2篮板1助攻;詹姆斯同样出场18分钟,拿下15分3篮板8助攻1抢断。

(阿硕)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