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盘点】自由市场上应该被认领的老将:克劳福德&JR上榜

2019-10-06 18:08:16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优秀队伍里总是需要那么几位老将坐阵,不仅能稳定更衣室氛围,而且还能提供征战漫长赛季所需的球队领导力。季后赛比拼智慧和经验的时刻,老将们往往会发挥更大的作用。如今联盟所有球队的训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优秀队伍里总是需要那么几位老将坐阵,不仅能稳定更衣室氛围,而且还能提供征战漫长赛季所需的球队领导力。季后赛比拼智慧和经验的时刻,老将们往往会发挥更大的作用。如今联盟所有球队的训练营都已经开始了,常规赛近在眼前,联盟还有一些老将自由球员没有找到新东家。从替补中锋到轮换末段的侧翼球员,下面为大家盘点五位理应被球队认领的老将们:

贾马尔-克劳福德

上赛季克劳福德可是单场砍过51分的啊,休赛期应该有球队联系他才合理,不应该是无人问津的局面。的确克劳福德年纪不小了,但是纵观他整个职业生涯,保持着很好地出勤率,同时在比赛中展现出了随心所欲的得分能力。可能真的没有球队需要他再出现在轮换阵容里,因为他不再是当初的最佳第六人,防守也没有那么出色了。漫长的职业生涯里,克劳福德投篮水准一直处于很稳定的水平,只是他的效率不再那么高了,不过在需要的时候他还是可以站出来得分。这也是乔-约翰逊离开联盟一年之后又得到了底特律活塞提供机会的原因,难道真的没有球队需要贾马尔-克劳福德了吗?起码他能在训练时增加队友间的联系,稳定更衣室氛围。

乔金-诺阿

每个赛季常规赛结束的时候,总有那么一两支球队在冲击季后赛之前还需要补充一位大个子,而诺阿就是这样一类球员。离开芝加哥公牛之前诺阿一直遭遇伤病困扰,纽约尼克斯的职业生涯也以尴尬的结局收尾,这让很多球队犹豫要不要引进这位2014年的最佳防守球员。不过效力孟菲斯灰熊期间,诺阿打了半个赛季的好球,应该会有球队主动联系他。诺阿仍然能在场上用语言激起队友们的斗志,也能在腰位统治防守,这是德文-布克对他的评价。适合诺阿的角色应该是一支季后赛队伍的替补中锋,每场比赛不会有很多出场时间,但只要有需要诺阿的时候,他就能上场打出防守或者传切配合,哪支队会不喜欢一位既能护框又能分享球的大个子呢?

伊曼-香珀特

上赛季香珀特在国王队得到很多出场时间,成为了国王成功赛季中的一份子。29岁的香珀特职业生涯经历过伤病,上赛季依然奉献了60场比赛,其中大部分还是首发出战。新赛季替补球员定位的香珀特上场时间可以减少些,扮演坚实耐用的防守型侧翼角色。尽管上赛季末段三分球数据一般,但是国王时期的三分命中率却接近37%。香波特的总冠军经验对于争冠球队而言很重要,这能教会年轻人拿下总冠军需要做些什么。

德文-哈里斯

如果哈里斯想要继续打球,和达拉斯独行侠以外的球队签下一份合同应该问题不大。已经征战15个赛季的德文-哈里斯,继续扮演替补控卫的角色,在首发控卫休息的时候保证场上流畅的进攻。对于需要一位轮换后卫的球队,哈里斯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也许他不再具备和同位置年轻精英球员竞争的高光表现,但是经验是他走得更远的资本,在某些夜晚成为球队可以依仗的奇兵,砍下对他而言难得又意义非凡的10-15分。

JR-史密斯

上赛季和克利夫兰骑士分道扬镳之后,似乎让人们忘记JR-史密斯还能在场上做些什么。他曾是勒布朗-詹姆斯身边最重要的3D球员之一,提供20分钟坚实可靠的防守不是问题,时不时还能奉献一场三分雨表演。如今是球队得到JR-史密斯最好的时机,JR不需要再以最佳第六人为目标,也不需要证明自己拥有首发实力或者球队板凳席上最出色的球员。JR-史密斯只需要找回2016年帮助骑士拿下总冠军的自己就够了,而且比分也不会轻易忘记了。

原文:KHADRICE ROLLINS

编译:晴天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