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霍华德INS:从一年前的无球可打到如今重回紫金

2019-10-06 18:24:13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6日讯在今天的季前赛里,湖人123-101大胜勇士。此役,再次身披紫金球衣的德怀特-霍华德上场18分钟,7投3中,得到9分9篮板。赛后,霍华德在个人社交媒体上Instagram上写道:“我

直播吧10月6日讯 在今天的季前赛里,湖人123-101大胜勇士。

此役,再次身披紫金球衣的德怀特-霍华德上场18分钟,7投3中,得到9分9篮板。

赛后,霍华德在个人社交媒体上Instagram上写道:“我怀着最大的感激,从一年前的无球可打,到如今的重回紫金,这是世界上最令人感到谦卑的经历。”

(大步流星)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