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詹姆斯:和泰伦-卢关系仍然很密切 支持管理层的运作

2019-10-23 09:54:15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0月23日讯今日NBA揭幕战湖人将客场对阵快船。詹姆斯也将遇到泰伦-卢。对于泰伦-卢,詹姆斯表示他和泰伦-卢的关系仍然很密切,所以再次见到他不会有什么强烈的情绪波动,并且对今年夏天管理层的决定

10月23日讯 今日NBA揭幕战湖人将客场对阵快船。詹姆斯也将遇到泰伦-卢。

对于泰伦-卢,詹姆斯表示他和泰伦-卢的关系仍然很密切,所以再次见到他不会有什么强烈的情绪波动,并且对今年夏天管理层的决定(不聘请泰伦-卢)表示支持。

詹姆斯说道:“说到底我支持珍妮-巴斯和罗伯特-佩林卡以及管理层的任何运转。有一段时间它(泰伦-卢担任湖人主教练)可能发生,我对感到很兴奋。我兴奋的原因是因为我知道泰伦-卢的能力和我们在克利夫兰完成的成就。当这件事没有发生,我们选择向前看,选择了沃格尔教练。对此我也很激动,现在仍然感到很激动。”

(莫莫)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