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科比INS:洛杉矶是充满机遇的地方 可以向前辈们学习

2019-10-23 10:1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0月23日讯今天,湖人名宿科比更新社媒,对洛杉矶这座城市表达了称赞之意。科比写道:“洛杉矶是充满机遇的地方。有你想要的大的机会或者小的机会。你从洛杉矶得到的,反映了你所付出的。在洛杉矶,你可以

10月23日讯 今天,湖人名宿科比更新社媒,对洛杉矶这座城市表达了称赞之意。

科比写道:“洛杉矶是充满机遇的地方。有你想要的大的机会或者小的机会。你从洛杉矶得到的,反映了你所付出的。在洛杉矶,你可以向前辈、伟人们学习。而且在那里,你可以继续他们更远的旅程。这是你留给洛杉矶下一代伟人们的宝贵遗产。”

(碧塔海的鱼)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