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相去悬殊!湖人替补VS快船替补:19-60

2019-10-23 13:32:19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0月23日讯今日NBA揭幕战快船主场力克湖人,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快船替补展现了他们的活力,合计砍下了60分。而湖人替补合计只得到了19分,相去悬殊。快船替补中,哈雷尔得到了17分7篮板4助攻

10月23日讯 今日NBA揭幕战快船主场力克湖人,取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快船替补展现了他们的活力,合计砍下了60分。而湖人替补合计只得到了19分,相去悬殊。

快船替补中,哈雷尔得到了17分7篮板4助攻,路威得到了21分5篮板7助攻,哈克莱斯得到了10分4篮板4抢断2盖帽,贾玛考-格林得到了12分6篮板。

(莫莫)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