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西亚卡姆:戒指授予仪式终生难忘 我知道人们对于我的期待

2019-10-23 14:0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23日讯 NBA揭幕战猛龙在主场经过一个加时以130-122战胜鹈鹕

我乐直播吧10月23日讯 NBA揭幕战猛龙在主场经过一个加时以130-122战胜鹈鹕。赛后猛龙球员西亚卡姆接受了采访。

谈到赛前总冠军戒指授予仪式时,西亚卡姆说道:“感觉非常非常的疯狂,有许多情绪交错其中,这让我们看到了我们所得的成就,这是一个我们会终生难忘的仪式。”

谈到自己需要承担更多的角色时,他说道:“我能用各种方式得分,我知道人们对于我的期望,我会继续努力训练,做好自己的工作,继续帮助球队赢球。”

全场比赛西亚卡姆出场38分钟,26投11中,三分球5投2中得到34分18篮板5助攻1盖帽的数据。

(hongsir)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