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詹姆斯:我出现了不应该有的失误 一场比赛看不出什么问题

2019-10-23 15:5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0月23日讯湖人在今天的比赛中客场不敌快船。赛后,詹姆斯在更衣室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记者:“你们第一节打得不错,但第二节让快船拿了40分,关键时刻快船也打出了更好的表现,你觉得这之间出现了什么问

10月23日讯 湖人在今天的比赛中客场不敌快船。

赛后,詹姆斯在更衣室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记者:“你们第一节打得不错,但第二节让快船拿了40分,关键时刻快船也打出了更好的表现,你觉得这之间出现了什么问题?”

詹姆斯:“是的,就像你说的,他们在第二节投进了一些难度很大的球,这让我们的进攻被防守影响了,我们在这点上还要做得更好。一节让他们拿40分确实太多了,然后关键时刻我们出现了一些不应该的失误,我个人就有3个,都是很不应该的那种,让他们打出了高潮。”

记者:“季前赛中你们的转移球做得很好,今晚快船做了很多的换防,你觉得你们的进攻有受到什么阻碍吗?”

詹姆斯:“有段时间我们陷入了得分荒,但我们有很多很好的投篮机会,只是在关键时刻没投进而已。我们是一支传球第一的球队,我们想让更多的球员都参与进来。”

记者:“你觉得这场失利是防守问题导致的,还是磨合问题?”

詹姆斯:“问题?不会因为一场比赛就看出哪有问题的!”

记者:“你今天造了两个进攻犯规,这通常不是你的活儿,所以这是顺势而为,还是你想要在防守端做出一些表态?”

詹姆斯:“我会去做一切能让我们赢球的事情,如果我位于那个位置我就会去造犯规,这没什么。”

(Akon)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