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前瞻-凯尔特人vs76人:东部双雄会

2019-10-23 16:06:11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对阵双方:波士顿凯尔特人vs费城76人比赛时间:10月24日7:30比赛地点:富国银行中心明天唯一的一场焦点战,凯尔特人和76人,这绝对算是一场强强对话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对阵双方:波士顿凯尔特人vs费城76人

比赛时间:10月24日7:30

比赛地点:富国银行中心

明天唯一的一场焦点战,凯尔特人和76人,这绝对算是一场强强对话。时光飞逝,一切仿佛昨天,今年5月份,在东部半决赛抢七大战中,莱昂纳德的负角度投篮弹了几下后将76人淘汰出局。此后,76人不得不在整个休赛期里苦苦等待,苦苦思索。

在失去巴特勒和雷迪克后,76人不得不重新组建他们的阵容,随着霍福德和约什-理查德森等人的加盟,加上原有的明星球员恩比德&本-西蒙斯,这使得76人在明天对阵凯尔特人的揭幕战中充满希望。

谈到霍福德加盟球队时,恩比德表示:“我觉得事情的发展将与上赛季不同。我们在场上的效率将得以提升,特别是当我下场而霍福德出场接手比赛的时候。”

和76人一样,凯尔特人的阵容也很强大,海沃德&杰伦-布朗—他们刚刚和球队签下了一份续约合同,杰森-塔图姆和自由签约的肯巴-沃克将领导这支极具天赋的球队,这四名球员都是得分好手,所以在赛季初期建立良好的化学反应将是至关重要的。

“每个人都希望和他建立化学反应,”海沃德这样评价沃克。“他是一个很容易相处的人,我们在互相学习彼此的长处。”

沃克在黄蜂的八个赛季证明了他是一个高产的得分手,所以他在凯尔特人想要拿分也是没有问题的,但他也意识到了最终会帮他们赢得比赛的决定性因素—防守。

“我们现在磨合得很好,这真的很重要。我们大家每天都在一起努力训练,每一次训练都很出色,这也很重要。”沃克说道。“对于我们来说要继续帮助彼此进步还需要一段时间,但最重要的事还是我们相互欣赏。”

凯尔特人:沃克、杰伦-布朗、海沃德、塔图姆、泰斯

76人:本-西蒙斯、约什-理查德森、托拜亚斯-哈里斯、霍福德、恩比德

(素质男孩茂茂)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