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铁林:得高分因队友能找到我 防守才是我专注的部分

2019-10-23 17:00:27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23日讯 今日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湖人102-112负于快船

直播吧10月23日讯 今日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湖人102-112负于快船。赛后湖人队的老将丹尼-格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本场比赛格林得到28分创湖人队史揭幕战记录,对此格林表示:“我的队友总能找到处于空位的我。他们在这方面做得很好,我也投出了很不错的节奏,但这不是我关心的部分,防守才是我最看重的事。我的工作就是让球队保持前进,促进球员们沟通和交流,确保我们处在一个频道上。我在防守端的工作做得还凑合,在按照习惯的方式打球。在防守路威和小卡这件事上我们还需加强。”

本场比赛,格林出战32分钟,贡献28分7篮板2抢断1盖帽,其中第三节单节砍下18分。快船队小卡砍下30分,外加6篮板5助攻2抢断1盖帽;路威拿到21分5板7助。

(阿硕)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