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篮球晚报:快船力克湖人 猛龙击退鹈鹕

2019-10-23 17:24:19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赛事回顾】【小卡30+6+5浓眉25+10铁林28+7快船力克湖人取开门红】NBA新赛季首日第二场比赛迎来洛杉矶德比,两支队伍在休赛期都有重磅引援,湖人组成了詹姆斯和浓眉的双巨头,加之引进了丹尼-格

【赛事回顾】

【小卡30+6+5 浓眉25+10 铁林28+7 快船力克湖人取开门红】

NBA新赛季首日第二场比赛迎来洛杉矶德比,两支队伍在休赛期都有重磅引援,湖人组成了詹姆斯和浓眉的双巨头,加之引进了丹尼-格林和麦基等众多实力派角色球员,而快船在保留路威和哈雷尔这帮板凳匪徒的基础上引进了莱昂纳德和乔治,但本场比赛乔治因伤缺阵,湖人在账面实力上稍微占优。首节莱昂纳德手感不佳,詹姆斯和浓眉带领湖人建立领先优势,次节莱昂纳德找回手感多次命中高难度球,加上角色球员也手感火热,在上半场结束时快船62-54将比分反超。下半场回来快船延续攻势一度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但丹尼-格林手感火热单节拿到18分帮助湖人在第三节追平比分。末节开始两队轮流打出高潮,但快船状态更佳再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并且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快船112-102力克湖人赢下洛杉矶德比的同时迎来开门红。

【西亚卡姆34+18+5 范弗利特34+7 莺歌22+5 猛龙加时胜鹈鹕】

NBA新赛季今日正式打响,揭幕战由新科冠军猛龙迎战鹈鹕,不过这场比赛状元郎威廉森因伤缺席揭幕战。主场作战的猛龙上半场表现非常被动,两节开局都被鹈鹕率先打开局面导致一直追分,首节猛龙还能依靠着后半节一波21-4的攻势扭转比分,但第二节被对手连进三分打的更加被动,西亚卡姆半场贡献16+9的准两双数据,但猛龙仍然落后鹈鹕6分结束上半场。下半场猛龙终于不再是后程发力,他们凭借开局强大的进攻火力迅速反超比分,双方在这之后的大部分时间里一直维持着小分差并交替领先,洛瑞最后时刻关键罚球帮助猛龙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猛龙凭借加索尔的2+1和范弗利特的关键三分取得5分领先奠定胜局。最终,猛龙130-122力克鹈鹕拿下新赛季揭幕战的开门红。

【新闻回顾】

【Haynes:湖人正认真考虑JR-史密斯】

知名记者Chris Haynes在播客节目中透露湖人正考虑自由球员JR-史密斯。

【KD选前/现队友组完美阵容:欧文、哈登、我、追梦和伊巴卡】

篮网前锋凯文-杜兰特近日在采访中被要求从前/现队友中挑选出4人组成完美阵容。

杜兰特的阵容选择是:欧文、哈登、自己、追梦和伊巴卡。

【欧媒:小斯已经签约福建男篮】

欧洲篮球记者Emiliano Carchia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小斯已经签约福建男篮。

【Shams:格里芬因左腿肌腱伤病和膝伤至少缺席至11月初】

据名记Sham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活塞球员格里芬因左腿肌腱伤病和膝盖的老伤缺席数场比赛,目前预计将至少缺席至11月的第一周结束。

【CBA新赛季将增设最佳第六人奖项】

日CBA联赛举行了2019-2020赛季的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发言人宣布新赛季将设立最佳第六人奖项。

【湖人VS快船述评:一打四看?巨星和射手群两瓶毒药都敢喝】

杉矶双雄超级德比,泡椒、库兹马、隆多皆因伤缺阵,两队家底雄厚、兵多将广,理论上仍能联袂奉上一场视觉盛宴,但比赛过程却走向了两极化。

(铁林)

篮球晚报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