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设立小小CBA的原因?姚明:个子太大总想变小点

2019-10-23 18:4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23日讯今天,CBA公司举办了新赛季发布会,期间姚明和林书豪接受了小记者们的采访

直播吧10月23日讯 今天,CBA公司举办了新赛季发布会,期间姚明和林书豪接受了小记者们的采访。

被问到设立小小CBA和少年CBA的原因时,姚明表示:“算是我的一个愿望吧,个子太大,总想变小点。当然,这是一个玩笑,我想,谁都忘不了第一次拿起篮球的时候,我第一次拿起篮球的时候4岁,父母给了我一个篮球,那时候开始自然的去运球拍球,慢慢到9岁的时候,开始做一些常规训练。通过比赛我也认识了很多队友,很多朋友,甚至有些队友我们现在还保持着联系。对于我们来说,篮球不只是一个游戏,一个比赛,更重要的是扩展了我们的世界。少年CBA、小小CBA等项目不只是为了发现下一个优秀运动员,同时是让孩子们在篮球的主题下,能够拓展他们的世界。”

林书豪谈到了自己以前是如何平衡学业和篮球的:“从小我的父母都是给我讲,你先读完书,然后可以打球,如果我的成绩不太好,他们就不让我打球,所以我从小就比较习惯先做完功课、读完书,然后再去打球,差不多可以打到吃晚饭的时候。”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