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追梦:对KD有歉意是因视他为兄弟 但他说不是勇士一份子激怒了我

2019-10-23 21:3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23日讯 近日勇士球员德雷蒙德-格林接受了一次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去年11月与杜兰特见发生的冲突

直播吧10月23日讯 近日勇士球员德雷蒙德-格林接受了一次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去年11月与杜兰特见发生的冲突。

去年11月14日,在负于快船后,追梦与杜兰特在场上因为进攻选择问题发生了冲突,两人的骂战一直持续到更衣室。最终勇士对此事的处理结果是,停薪禁赛追梦一场。

回忆起冲突的后续,追梦表示:“我至今都没有向杜兰特道歉。但是之后我开始认真地审视自己和这件事,我审视自己不是因为比赛打得不流畅或者赛场上的问题。只是因为我在我兄弟(杜兰特)的脸上见到了过去从未见过的表情,他看起不快乐,看起来受到了伤害。但我又不认为自己错了。在那段时间,该如何处理我们间的关系成为了我最烦恼的事情。”

“在那种情况下,我不得不接受自己错了的事实,但当我克服了自己的固执并接受是我错了的事实后,我就继续往前看了。当时我知道自己失去了杜兰特的信任,我开始琢磨怎么重新赢回这份信任。不是为了赢下总冠军,也不是为了赢球,我只是单纯地很喜欢杜兰特这个人,我感觉他就像我的兄弟。当时我为无法和他改善关系而感到烦恼。”追梦接着说道。

杜兰特今年9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从未感觉是勇士的一员。对杜兰特的这种态度,追梦表示:“其实回想起我与杜兰特间的冲突,最让我困扰的部分不是KD生气了,也不是人们说我错了,更不是我们输掉了和快船的比赛,当然更不会是杜兰特最后离开了勇士。最让我困扰的是,杜兰特之后在媒体上谈到勇士和这件事时,他总是表示自己不是勇士的一份子,总是要表现出和我们不一样。他想给人们一种感觉,他从未是勇士的一部分,他的这种态度让我非常生气。”

(最佳第十五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