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本-西蒙斯:正在改善投篮 除了投篮我的其他能力很出色

2019-10-23 22:15:31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23日讯 近日76人球员本-西蒙斯接受了NBA记者Tim Bontemps的采访,在采访中本-西蒙斯谈到了自己的投篮问题

直播吧10月23日讯 近日76人球员本-西蒙斯接受了NBA记者Tim Bontemps的采访,在采访中本-西蒙斯谈到了自己的投篮问题。

本-西蒙斯的投篮一直联盟中最常被谈起的话题之一,但讽刺都是,他的投篮出现在话题中的频率要远高于出现在赛场。

谈到自己的投篮能力,本-西蒙斯表示:“并不是说投篮不重要,我知道自己不是一位出色的投手,但目前我正在改善自己的投篮。”

“我知道自己确实不擅长投篮,但在球场的其他领域我非常出色。我在场上跑得和所有人一样快,我的身体素质也很出色。在2米08这个身高,没有太多球员拥有和我一样的跑跳能力。而且虽然我是一名控卫,但在场上我可以从1号位防到5号位。投篮仅仅是比赛中的一部分,当然我很想提高它,这样我的短板就会变得更少了。”本-西蒙斯接着说道。

(最佳第十五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