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谁是新赛季最佳新秀?巴克利:这本不该是个问题 但现在我选希罗

2019-10-23 22:3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23日讯 今日NBA名宿查尔斯-巴克利做客了一档直播节目,在节目中巴克利对新赛季最佳新秀的人选进行了预测

直播吧10月23日讯 今日NBA名宿查尔斯-巴克利做客了一档直播节目,在节目中巴克利对新赛季最佳新秀的人选进行了预测。

“其实这本来都不应该算是个问题,但考虑到目前的情况,我认为泰勒-希罗会是新赛季的最佳新秀。”巴克利笑着说道。

希罗今年19岁,身高1米96,体重88公斤,在场上司职后卫。希罗毕业于肯塔基大学,在今年选秀首轮第13顺位被热火选中。

希罗在季前赛中为热火出战5场,场均出场26.2分钟,得到14.2分4.4篮板2助攻1抢断,投篮命中率46.4%三分命中率51.9%。

(最佳第十五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