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詹姆斯:感谢湖人球迷们的支持 我们欠你们很多胜利

2019-10-24 02:0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0月24日讯詹姆斯今天更新社交媒体,感谢了球迷们昨天的支持。“昨晚的氛围不可思议!湖人国度在球馆里展示了强大的力量。我们欠你们一场胜利,以及以后的很多场胜利。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们会让你们感到骄

10月24日讯 詹姆斯今天更新社交媒体,感谢了球迷们昨天的支持。

“昨晚的氛围不可思议!湖人国度在球馆里展示了强大的力量。我们欠你们一场胜利,以及以后的很多场胜利。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们会让你们感到骄傲的。让我们把镁粉洒向天空,然后看着它们落在我们所有人身上。”詹姆斯在推特上写道。

昨日的比赛中,詹姆斯出战36分钟,19投7中,三分5投1中,罚球4中3,得到18分9篮板8助攻1抢断1盖帽。

(铁林)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