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随队记者:2023年NBA全明星赛将在盐湖城举办

2019-10-24 04:5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24日讯 据爵士随队记者Tony Jones报道,多个消息源透露,2023年的NBA全明星赛将在盐湖城举办

我乐直播吧10月24日讯 据爵士随队记者Tony Jones报道,多个消息源透露,2023年的NBA全明星赛将在盐湖城举办。

据Tony Jones报道,爵士队的主场生活智能家居球馆将在近期进行大规模的翻新,此次翻新就是为了举办全明星赛。

盐湖城上一次举办全明星还是在1993年。2020年的全明星赛将在芝加哥举办,21年在印第安纳波利斯,22年在克利夫兰。

(最佳第十五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