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霍尔姆斯:感谢太阳给我机会 对菲尼克斯只有爱

2019-10-24 07:0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24日讯 今天上午,霍尔姆斯将跟随新东家萨克拉门托国王在客场迎战老东家菲尼克斯太阳,霍尔姆斯在赛前谈到了自己对菲尼克斯的喜爱

我乐直播吧10月24日讯 今天上午,霍尔姆斯将跟随新东家萨克拉门托国王在客场迎战老东家菲尼克斯太阳,霍尔姆斯在赛前谈到了自己对菲尼克斯的喜爱。

“我和菲尼克斯这座城市之间只有爱,太阳队给了我机会,菲尼克斯这座城市张开双臂拥抱我,我永远爱菲尼克斯的人们以及太阳的球迷,很期待再次见到大家。”

霍尔姆斯上赛季效力于太阳期间场均贡献8.2分4.7篮板,他于今年夏天以2年1000万美元的合约签约国王。

(02HAY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