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深圳男篮将为老将张凯、邱彪举办球衣退役仪式

2019-10-24 07:1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24日讯 深圳男篮官方宣布,球队新赛季将会在首个主场比赛日为老将张凯、张彪举行球衣退役仪式

直播吧10月24日讯 深圳男篮官方宣布,球队新赛季将会在首个主场比赛日为老将张凯、张彪举行球衣退役仪式。

深圳男篮官方写道:“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而我们的家里则有两宝,他们就是张凯、邱彪。上个赛季结束后他们宣布正式退役,从东莞烈豹到深圳烈豹到如今的深圳领航者,他们见证了球队的变化。为感谢他们的付出,球队将在11月6日首个主场举行张凯、邱彪球衣退役仪式。

经俱乐部向CBA联盟申请并获得批准后,将11月6日首个主场对阵龙狮的开球时间调整20:00,球衣退役仪式定为19:30举行。你想与我们一起见证吗?11月6日大运中心见!”

(Kev1n)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