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贝弗利不满:LBJ输球媒体仍播放其集锦 却不讨论击败他的对手

2019-10-24 08:24:18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0月24日讯在昨日的揭幕战中,快船在主场以112-102战胜湖人。据名记ChrisHaynes报道,在赛后的更衣室,主防詹姆斯的贝弗利在采访结束时发出了抱怨之声。“这位防守专家独自坐在那,大声

10月24日讯 在昨日的揭幕战中,快船在主场以112-102战胜湖人。

据名记Chris Haynes报道,在赛后的更衣室,主防詹姆斯的贝弗利在采访结束时发出了抱怨之声。

“这位防守专家独自坐在那,大声说着TV节目经常播放在詹姆斯输球时还播放他的高光集锦,却没有深入讨论击败他的对手,他要求媒体报道事实,而不是选择性报道。”Haynes在文章中写道。

(Ser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