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布克:不再关注是否拿50分 助队赢球最重要

2019-10-24 08:2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24日讯 今日太阳后卫德文-布克在做客一档电台节目时表示他现在更关注球队的胜利

我乐直播吧10月24日讯 今日太阳后卫德文-布克在做客一档电台节目时表示他现在更关注球队的胜利。

“我职业生涯第一次有了这种新的状况,就是球队现在有了更多的季后赛经验,很多球员近几年都打过季后赛,比如卢比奥、萨里奇和贝恩斯最近几个赛季都打过季后赛。”布克表示。

“之前我们球队的老将年龄更大,只传授了一些经验,但是在场上并没有带动起全队。我与很多球员已有交流。现在我不再关注是否拿到50分了,只想做自己能做的一切来助队拿下胜利。我不仅要执行好战术,还要展现出领导力,做好球场上的细节工作,保持和队友的交流并让大家各司其职,这些可比个人得分更重要。”布克说。

2018-19赛季布克场均可贡献26.6分4.1板6.8助0.8断。

(阿硕)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