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新赛季第一份裁判报告:末节漏判猛龙两次防守犯规

2019-10-24 09:21:34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24日讯 昨日NBA新赛季正式拉开战幕,卫冕冠军猛龙在主场经历加时以130-122击败鹈鹕

我乐直播吧10月24日讯 昨日NBA新赛季正式拉开战幕,卫冕冠军猛龙在主场经历加时以130-122击败鹈鹕。今天,NBA官方出具赛季第一份裁判报告。

末节还剩下1分09秒,英格拉姆在左侧面对小加索尔,随后持球突入篮下,右侧的范弗里特赶过来补防,和莺歌相撞在一起,裁判没有吹罚。

【GIF】英格拉姆杀入篮下和范弗里特相撞!

裁判报告显示,范弗里特补防的时机晚了,影响了英格拉姆的动作,没有建立合理的防守位置。这球应吹罚范弗里特犯规,属于裁判漏判。

第四节最后10秒,霍勒迪在右侧面对阿奴诺比的防守撤步出手三分不中,梅利准备冲进去抢篮板时,小加索尔在背后拉扯其球衣,诺曼-鲍威尔将篮板拿走。

【GIF】小加索尔背后拉扯梅利球衣!

裁判报告表示,这球应吹罚小加索尔拉人犯规,属于裁判漏判。

(碧塔海的鱼)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