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博雷戈:华盛顿表现得非常成熟 我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2019-10-24 10:0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24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黄蜂主场险胜公牛

我乐直播吧10月24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黄蜂主场险胜公牛。赛后,主帅博雷戈接受了采访。

谈及华盛顿的表现,他表示:“到目前为止对于华盛顿的表现,我们感到非常开心。他表现得非常成熟稳定,在场上的决策力也很棒。”

谈及球队表现,他表示:“这是关于纪律和坚韧,各支球队都会在这个联盟中取得胜利。你会经历起起伏伏,我们的球员并没有气馁,我们团结起来战斗。我们必须做得更棒,对我们而言这是一场非常棒的胜利,但我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做。我们将继续做好自己,明天继续工作。”

“今晚对于球的转移我感到非常兴奋,这是信任的表现。我们努力打出正确的战术回合,冲击篮筐。当对手防守出现问题的时候,我们命中了三分。今晚我们创造出了很棒的投篮空间。培根和华盛顿在场上表现得非常沉着和冷静,在真正的NBA比赛中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

本场比赛,PJ-华盛顿得到27分4篮板1助攻1盖帽1抢断;培根得到22分5篮板3助攻2抢断。

(雷阿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