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沃格尔:我们要保持在防守端的警惕性 戴维斯打出了老派篮球

2019-12-09 13:4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2月9日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湖人142-125击败森林狼。赛后,湖人主教练沃格尔接受了采访。沃格尔表示他对球队进攻端的进步感到高兴,但他仍然希望球队能够保持在防守端的警惕性。“他

12月9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湖人142-125击败森林狼。赛后,湖人主教练沃格尔接受了采访。

沃格尔表示他对球队进攻端的进步感到高兴,但他仍然希望球队能够保持在防守端的警惕性。

“他们让对手拿了125分,我朝他们吼来着。我不觉得有人听到了,毕竟你只要比对手多得一分就算赢是吧。”沃格尔打趣道。

沃格尔还在采访中谈到了戴维斯的表现,后者在今天的比赛中砍下了50分。“他的表现十分老派(old-school)(在本场比赛指戴维斯没有3分球得分),生吃了对手。(smash-mouth way)(指的是主要用力量与侵略性击败对手,而不是技术或技巧。)”沃格尔说。

本场比赛,戴维斯29投20中,其中3分投2投0中,此外罚球10罚全中,砍下50分7篮板6助攻4抢断1盖帽的华丽数据,率队取胜。

(Andy)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