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詹姆斯:今晚就是把球给浓眉 我活在当下不关心历史最佳战绩

2019-12-09 15:0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2月9日讯湖人今天在主场以142-125战胜森林狼赢得4连胜,赛后詹姆斯在更衣室接受了采访。谈到浓眉29投50分且多数是在禁区做到,詹姆斯表示:“就是继续喂他球,他整晚都很高效,在我们需要的位

12月9日讯 湖人今天在主场以142-125战胜森林狼赢得4连胜,赛后詹姆斯在更衣室接受了采访。

谈到浓眉29投50分且多数是在禁区做到,詹姆斯表示:“就是继续喂他球,他整晚都很高效,在我们需要的位置接住球,打中位背身、低位单打、外线,他能搞定一切,所以我们的工作就是把球给他。”

谈到与浓眉发展化学反应,詹姆斯表示:“我和AD是一切的发起者,当我们处于同一节奏,其他人的工作就容易多了,我们就是以身作则、用声音、用比赛去领导球队,目前为止效果还不错。”

谈到生涯仅6次犯满罚下,今晚上半场便领到四犯,詹姆斯表示:“我不习惯陷入犯规麻烦,你知道,但球队仍不断向对手施压、保持势头,在半场末段我四犯后,球队也迅速打出了8-0攻击波,这对我们来说是重大时刻。”

谈到训练中练4分球,今晚出手超远三分,詹姆斯表示:“我们私人训练馆有那条四分线而已,对我来说,过了中线我就有投篮的信心。我的节奏很好,面对奥科吉直接拔起,相信我的出手。”

谈到浓眉在自己陷入犯规麻烦后独自带队的成长,詹姆斯表示:“我说,他之前就独自带领过一支球队啊,所以我觉得这事对他来说并不陌生。现在对他来说最棒的就是能每晚变得更棒,不管他进球还是打铁,赛季很漫长,我们作为队友都在继续让他打得舒服。”

谈到浓眉打球的舒适度,詹姆斯表示:“我们都一样,我们对一起打球都感到更舒适了,我们知道该怎么跑战术、该怎么打、该怎么防守、该怎么进攻。当我们节奏正佳时,一切都更容易了,每场比赛都让我们彼此变得更好了,不仅是我和AD,对团队其他人来说也是如此。”

谈到球队正向70+胜走去,球队是否能冲击历史最佳战绩,詹姆斯表示:“这问题我才应该是你最后问的人,我一直活在当下,我只关心我们今晚做到了什么,明天如何变得更好,我们将迎来一波不错的客场之旅,自奥兰多开始。”

本场比赛,詹姆斯出战28分钟,投篮20中12,三分8中6,罚球2中2,贡献32分4篮板13助攻1抢断;浓眉出战39分钟,投篮29中20,罚球10中10,贡献50分7篮板6助攻4抢断1盖帽。

(Ser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