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詹姆斯本场8次助攻戴维斯 生涯第二高

2019-12-09 23:4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2月9日讯今日,湖人142-125轻取森林狼,战绩变为21胜3负。据赛后统计,本场詹姆斯为戴维斯送出了8次助攻,这也是詹姆斯单场为同一队友送出的生涯第二高助攻数,排在第一的是上赛季他为麦基单场

12月9日讯 今日,湖人142-125轻取森林狼,战绩变为21胜3负。

据赛后统计,本场詹姆斯为戴维斯送出了8次助攻,这也是詹姆斯单场为同一队友送出的生涯第二高助攻数,排在第一的是上赛季他为麦基单场送出的10次助攻。

本场比赛,詹姆斯得到32分4篮板13助攻,戴维斯得到50分7篮板6助攻4抢断。

(鼓掌型后卫)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