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詹姆斯出席活动分享心仪歌曲: 它让我想起少时艰难的时光

2019-12-10 13:4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2月10日讯湖人球星詹姆斯近日参加活动时,分享了一首他每晚都听的歌,以及他最喜欢这首歌的原因。“这是我每晚都听的歌,或者我每天小睡一会儿前都会听。”詹姆斯说道,同时播放着他所说的这首歌曲(听起

12月10日讯 湖人球星詹姆斯近日参加活动时,分享了一首他每晚都听的歌,以及他最喜欢这首歌的原因。

“这是我每晚都听的歌,或者我每天小睡一会儿前都会听。”詹姆斯说道,同时播放着他所说的这首歌曲(听起来就是雨水落到树叶上的声音)。“请不要睡着了,这就是我听的歌,rain on leaves,它成为我的最爱的原因是,它让我想起了在阿克伦的童年。那时的生活很艰难,成长在单亲家庭,没有兄弟姐妹,没有父亲,我记得那些在阿克伦的雨夜,我那时会问自己‘为什么是我?’为什么这些事会发生在我和我母亲身上,我记得听到雨滴落在叶上,打在窗户上的声音,我心想,这声音真的很美妙。”詹姆斯说道。

(Andy)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