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红黑榜第三期:詹眉合璧闪耀洛城 普尔12月一球未进

2019-12-10 17:05:43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2019-20赛季的常规赛已经过去了六周,在此带来本赛季的第三期红黑榜,本期红黑榜的统计范围为11月23日至12月10日的所有比赛。红榜: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近两周出战了9场(9胜0负),

2019-20赛季的常规赛已经过去了六周,在此带来本赛季的第三期红黑榜,本期红黑榜的统计范围为11月23日至12月10日的所有比赛。

红榜: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

近两周出战了9场(9胜0负),场均29.2分钟得到32.2分11.7篮板3.8助攻0.9抢断1.1盖帽,投篮命中率56.1%,三分命中率36%

在今日主场击退魔术之后,雄鹿战绩已经来到21胜3负,取得15连胜的他们继续高歌猛进。雄鹿队的核心MVP继续维持着自己的高水准发挥,在战胜魔术的比赛中,字母哥砍下32+15+8,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四次30+15+5的数据,其他球员一共也才打出5场。而在与爵士的交手中,他暴走得到50分14篮板并且全场没有出现失误,成为历史上第四个50+10没有出现失误的球员。雄鹿的连胜还在继续,面对在三分线外越来越自信的字母哥,谁能阻止他们的连胜呢?

勒布朗-詹姆斯(湖人)

近两周出战10场(9胜1负),场均33.7分钟得到27.1分5.3篮板10.4助攻1.3抢断0.5盖帽,投篮命中率51.7%,三分命中率38.5%

在赛季初,提及新赛季的助攻王,估计没有人会想到35岁的詹姆斯能够以场均10.8次助攻高居联盟榜首,这名35岁的“新秀”在过去两周继续保持自己的高水准发挥,与内线核心浓眉的配合渐入佳境。其中在主场战胜森林狼的比赛中,詹眉联手砍下82分,是2009年2月3日湖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科比与加索尔合砍92分后的队史最高的合砍分数。目前湖人战绩高居联盟第一(与雄鹿并列),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位35岁的“新秀”还能带领湖人往更远的方向前进。

安东尼-戴维斯(湖人)

近两周出战10场(9胜1负),场均33.7分钟得到30.8分9.1篮板3.1助攻1.7抢断2.1盖帽,投篮命中率53.8%,三分命中率36.8%

过去的十场比赛中,浓眉哥依旧保持了自己“攻防一体”的属性,赛季至今他场均2.65次封盖,放眼联盟仅次于魔术队的艾萨克2.86次,而在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他在两届全明星、自己的学弟唐斯的头上29投20中爆砍50分,向我们展示了他良好的手感。时至今日,关于休赛季那笔“7换1”交易的声音还未停止,也许一百个人有一百种看法,但是浓眉依然在证明自己,湖人也在继续前行中,赛季还长我们请拭目以待吧。

丹尼斯-施罗德(雷霆)

近两周出战9场(6胜3负),场均30.1分钟得到19.8分2.6篮板2.8助攻0.3抢断0.3盖帽,投篮命中率49%,三分命中率37.5%

背靠背击败爵士过后,雷霆迎来他们新赛季的首个三连胜,过去的9场比赛中,他们取得了其中的6场胜利,他们已经悄无声息的升至西部第七位。施罗德状态的回暖起到了关键作用,在加时战胜森林狼的比赛中,正是他用一记1.1秒接亚当斯后场传球不可思议的上篮挽救了雷霆队。而随着二年级新秀亚历山大的成长以及保罗、加里纳利进攻端的复苏,这支雷霆继续向着他们更好的排名展开冲击。

斯宾塞-丁威迪(篮网)

近两周出战9场(7胜2负),场均32.8分钟得到23.8分3.6篮板7.9助攻1抢断0.6盖帽,投篮命中率44.3%,三分命中率32.8%

今夏重要引援凯里-欧文因伤从11月15日对阵掘金后至今再未出场,本以为篮网会就此跌入谷底,没想到丁威迪站出来了。过去的9场比赛中,他7次20+,其中在对阵骑士的比赛末段,他用一记跳投绝杀将球队引入高潮,这支缺兵少将的球队彻底反弹,过去的9场比赛中他们取得了其中7场的胜利,包括战胜了掘金、凯尔特人等强队,目前他们排名东部第七,众志成城的他们在丁威迪的带领下继续前行。

黑榜:

寒冰射手:乔丹-普尔(勇士)

近两周出战8场(2胜6负),场均出战19分钟,得到6.5分1.6篮板1.4助攻,投篮命中率23%,三分命中率26.7%

普尔在11月30日对阵热火时打出了赛季最佳表现(10投5中20分),但这已然花光了他所有的运气,在随后12月的4场比赛中,普尔19次出手无一命中,触目惊心的投射表现进一步刷新了首轮秀的下限。随着勇士伤员的复出,普尔逐渐跌出了球队轮换。最新消息,勇士已经打算下放这位今年的28号秀。

无心恋战:凯文-乐福(骑士)

近两周出战6场(0胜6负),场均24.8分钟,得到9分6.8篮板2.2助攻,投篮命中率35.2%,三分命中率32.3%

乐福近期打打停停,上周他的球队连遭活塞和76人血洗,而在乐福缺阵的比赛中,骑士却和魔术打得难分难解。继续留守骑士对于这个年纪的乐福来说已经没有意义了,他已经提出了想要被交易至争冠球队的想法,如果有合适的筹码,相信骑士也愿意成全。

久疏战阵:凯尔-洛瑞(猛龙)

近两周出战4场(1胜3负),场均40分钟,得到17分6篮板7.8助攻,投篮命中率30.9%,三分命中率25%

洛瑞在12月4日的复出首秀中18投2中,三分球11中0,猛龙也就此终结了7连胜的脚步,随之而来的是一波三连败。今天洛瑞再次投出了15中3的超低命中率,虽然猛龙1分险胜止住了颓势,但洛瑞显然还需要些时日来找回手感。

泯然众人:丹尼斯-史密斯(尼克斯)

近两周出战8场(0胜8负),场均20.6分钟,得到6分2.5篮板3.8助攻,投篮命中率30.3%,三分命中率26.3%

这名曾被寄予厚望的后卫已经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一塌糊涂的投射和球商让他劲爆的身体素质毫无用武之地,最近三场比赛更是19投仅有2中,他在场上像是几个月没打过球的样子。留给电视机修理自己的时间不多了。

三年看老:朗佐-鲍尔(鹈鹕)

近两周出战7场(0胜7负),场均29.9分钟,得到10分5篮板5.1助攻,投篮命中率35.1%,三分命中率31.8%

鲍尔近期的投篮手感又跌入了谷底,接连出现12投2中、9投1中这样的表现。在同为榜眼秀的英格拉姆华丽蜕变的对比下,鲍尔的成长速度显得无比缓慢。俗话说三年看老,三年级的球哥需要尽快找到属于自己的角色了。

【红黑榜】NBA每周红黑榜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