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湖人记者:明日战魔术布拉德利复出 上场时间控制在20分钟

2019-12-11 09:3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2月11日讯据湖人记者BradTurner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湖人后卫布拉德利将出战明日对阵魔术的比赛,其出场时间会被限制在20分钟。此前布拉德利因右腿非承重骨骨裂缺席了多场比赛,昨日他参与了队

12月11日讯 据湖人记者Brad Turner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湖人后卫布拉德利将出战明日对阵魔术的比赛,其出场时间会被限制在20分钟。

此前布拉德利因右腿非承重骨骨裂缺席了多场比赛,昨日他参与了队内的3v3和4v4训练,今日布拉德利也随队在奥兰多进行了训练。

本赛季至今,布拉德利出战了10场比赛,场均可拿到9.6分3.2板1.8助1断。

12月12日早上8点,湖人将客场挑战魔术。

(阿硕)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