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帕金斯:浓眉本赛季有可能同时包揽MVP和DPOY

2019-12-12 20:59:52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2月11日讯今天,前NBA球员肯德里克-帕金斯在社媒表示,他认为浓眉有可能本赛季同时包揽MVP(最有价值球员)和DPOY(最佳防守球员)。“如果戴维斯持续打出这种表现,我觉得他有可能包揽MVP

12月11日讯 今天,前NBA球员肯德里克-帕金斯在社媒表示,他认为浓眉有可能本赛季同时包揽MVP(最有价值球员)和DPOY(最佳防守球员)。

“如果戴维斯持续打出这种表现,我觉得他有可能包揽MVP和DPOY。这家伙现在在攻防两端都进入了ZONE模式。”帕金斯写道。

本赛季至今,戴维斯场均27.7分9.0篮板3.3助攻1.5抢断2.7盖帽,湖人21胜3负位列西部第一。

(鼓掌型后卫)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