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这三分雨我已承受不来!贝尔坦斯三分连中 比尔与队友场边搞怪

2019-12-15 09:45:55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2月11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奇才107-114不敌黄蜂

我乐直播吧12月11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奇才107-114不敌黄蜂。

本场比赛,奇才球员贝尔坦斯表现出色,他18投11中,其中3分12投8中,此外罚球2中2,砍下32分9篮板1助攻1盖帽,无奈球队不敌对手。

贝尔坦斯的3分表现让队友比尔十分激动,他尽显搞怪本领,躺在场边,此时队友则是赶过来给他做了几次心脏按压,配合十分默契。

本场比赛,比尔则是19投6中,3分7中0,罚球5中4,得到16分9助攻4篮板1盖帽的数据。

GIF-比尔对贝尔坦斯三分雨表现之反应!!

(Andy)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