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兄弟情!韦德谈2013年詹皇:那一年他竭尽所能

2019-12-11 13:47:41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2月11日讯今日,有媒体在推特上表示2013年的詹姆斯是他的巅峰,是绝对的野兽。随后,韦德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实话!那一年他竭尽了自己的所能。”韦德写道。2012-13赛季,詹姆斯同时蝉联了M

12月11日讯 今日,有媒体在推特上表示2013年的詹姆斯是他的巅峰,是绝对的野兽。随后,韦德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实话!那一年他竭尽了自己的所能。”韦德写道。

2012-13赛季,詹姆斯同时蝉联了MVP和FMVP(连续第2次),率领热火打出66胜16负并最终夺冠的战绩。此外在那个赛季中,热火还打出了历史第二长的27连胜。

那个赛季,詹姆斯场均得到26.8分8.0篮板6.8助攻1.7抢断,投篮命中率56.5%,三分命中率40.6%。

(鼓掌型后卫)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