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比尔:贝尔坦斯能有这样的表现很棒 但不能过于依赖他

2019-12-11 13:4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2月11日讯 今天奇才客场挑战黄蜂,最终他们107-114告负

我乐直播吧12月11日讯 今天奇才客场挑战黄蜂,最终他们107-114告负。

本场比赛贝尔坦斯手感火热,他出战了30分03秒,投篮18中11,三分12中8,砍下了职业生涯新高的32分,并且8个三分也是生涯新高。值得一提的是他在过去六场比赛的三分命中率高达50%。

赛后奇才球员比尔谈到了贝尔坦斯:“我觉得贝尔坦斯能有这样的表现很棒,但如果我们想要赢下比赛并且进入季后赛,或者成为季后赛级别的球队,我们不能总是依赖他投进这么多的球。”

本场比赛,比尔得到16分4篮板9助攻。

(hongsir)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