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约基奇:穆雷伤退后球队得分是个问题 我们都想念他

2019-12-11 14:1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2月11日讯 今天,掘金在客场以92-97不敌76人

我乐直播吧12月11日讯 今天,掘金在客场以92-97不敌76人。赛后,掘金中锋约基奇谈到了球队的表现。

谈到穆雷遭遇挫伤退出比赛时,约基奇说道:“他是我们的首发控球后卫,他是我们的队长,是我们的领袖,所以我们很想念他在场上的时刻。你可以感觉到我们都想念他。”

“你可以看到我们有一些很棒的跑动,持续了10分钟左右。但在比赛还剩下3分钟的时候,我们的跑动有些糟糕,投篮也不好。我想这是我们所有人的责任,每个人都需要承担责任。”约基奇说道。

谈到主教练马龙要求他多出手时,约基奇说道:“教练的工作做得很好,我想我的球权已经够多了。我们缺少能够得分的人,我认为在没有穆雷在场的情况下会出现这些问题。”

本场比赛,约基奇出场33分钟,13投7中,得到15分7篮板11助攻。

(Bleach)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