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巴特勒:我们每名球员都自信地认为自己是场上最强的

2019-12-11 15:0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2月11日讯 今日热火135-121加时战胜老鹰,赛后热火球员巴特勒和阿德巴约接受了采访

直播吧12月11日讯 今日热火135-121加时战胜老鹰,赛后热火球员巴特勒和阿德巴约接受了采访。

谈到本场逆转取胜时,巴特勒说道:“我们更衣室的每名球员都很有自信的认为自己是场上最强的球员,当球队每名球员都有这样的心态的时候,任何时刻我们都不会认为比赛已经结束了。”

阿德巴约说道:“我认为没有人认为我们有能力逆转比赛,我们正在让人们关注我们。”

本场比赛,巴特勒砍下20分18篮板10助攻,阿德巴约砍下30分11篮板11助攻。

(hongsir)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