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杜兰特:希望能拥有一支NBA球队 以更酷的方式来挣钱

2019-12-11 15:3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2月11日讯 近日,篮网球星杜兰特在参加的一档综艺节目中表示他希望能拥有一支NBA球队

直播吧12月11日讯 近日,篮网球星杜兰特在参加的一档综艺节目中表示他希望能拥有一支NBA球队。

杜兰特说道:“我希望能拥有并经营一支NBA球队,能够管理球队的日常运作,帮助刚进联盟的年轻球员。我是从平民阶层走出来的,我知道我的家族里以后还会有许多的孩子们,我希望给他们更高的平台。”

“为了能实现这样的目标,我能做的就是挣更多的钱,但是我希望能以更酷一点的方式来挣钱,而不是贪婪地想尽一切办法去积累财富。”杜兰特继续说道。

(hongsir)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