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PJ-华盛顿:当我们专注于防守 球队很难被击败

2019-12-11 16:3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2月11日讯 今日黄蜂以114-107战胜奇才,赛后黄蜂球员PJ-华盛顿接受了采访

我乐直播吧12月11日讯 今日黄蜂以114-107战胜奇才,赛后黄蜂球员PJ-华盛顿接受了采访。

谈到防守对今天赢球的重要性,华盛顿说:“我们整场比赛都在努力防守,这一点做得很好,能赢球我们感觉很棒。教练在过去几周一直在强调防守,我们针对于此做了大量的训练。当我们专注于防守时,谁都很难赢我们的。”

谈到本场流畅的进攻,华盛顿表示:“这是场团队胜利。我们不断地转移球,在油漆区发起攻击,每个人都能在合适的时候把球分给队友,然后空位投篮也能够命中。当我们做到这些时,胜利的天平会朝我们倾斜。”

本场比赛,华盛顿出场40分钟,拿到15分4篮板3助攻。

(阿硕)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