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跟队记者:热火探索得到伊戈达拉的可能性

2019-12-11 17:00:32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2月11日讯 据热火随队记者Greg Leif Sylvander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热火将探索得到伊格达拉的可能性

直播吧12月11日讯 据热火随队记者Greg Leif Sylvander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热火将探索得到伊格达拉的可能性。

据此前报道,灰熊愿用一哥换取长期合同或次轮签,对任何报价均呈开放态度。之前湖人、快船和绿军等队都对一哥有意。

今夏,一哥被勇士交易至灰熊,其本赛季的薪金为1719万美元。本赛季至今,一哥还未出场过。

上赛季常规赛期间,一哥在勇士场均可以拿到5.7分3.7板3.2助0.9断。

(阿硕)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