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巴克利:赛季初认为76人能进总决赛 现在看来他们毫无机会

2019-12-11 17:15:06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2月11日讯 今天76人以97-92战胜掘金,赛后NBA名宿巴克利谈到了恩比德和76人

直播吧12月11日讯 今天76人以97-92战胜掘金,赛后NBA名宿巴克利谈到了恩比德和76人。

巴克利说道:“恩比德是NBA最难防的球员,但我不会拿他与东契奇、字母哥和安东尼-戴维斯以及哈登相提并论,我对此很沮丧,因为我之前认为76人会杀入总决赛,但目前看来他们毫无机会。”

“赛季初,我们都在说,雄鹿在打进总决赛的讨论中,76人也在,当时我认为就这两支球队有机会进总决,但现在凯尔特人打得非常好,猛龙也打得很好,我不想把话说死了,但我已经有这种感觉了。”巴克利继续说道。

目前76人以17胜7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四。

(hongsir)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