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前瞻-湖人vs魔术:五连客开启

2019-12-11 17:05:4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对阵双方:洛杉矶湖人(21-3)vs奥兰多魔术(11-12)比赛时间:12月12日8:00比赛地点:安利中心湖人本赛季唯一的客场失利发生在.....呃,七个多星期以前,他们很快地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对阵双方:洛杉矶湖人(21-3)vs奥兰多魔术(11-12)

比赛时间:12月12日8:00

比赛地点:安利中心

湖人本赛季唯一的客场失利发生在.....呃,七个多星期以前,他们很快地缓了过来,在接下来的23场比赛中赢下21场。

在上轮142-125击败森林狼的比赛中,安东尼-戴维斯首次代表湖人拿下50分。““我就是努力打得有侵略性,努力打球,我的队友都在恰当的时机把球传到了我手上,因此我一直保持着火热的状态。我们仍然需要学习很多东西,我想要一直上场比赛,为球队赢球倾尽全力。”戴维斯赛后说道。

戴维斯在湖人这段四连胜中场均得到35分8篮板2.5助攻2封盖1.8抢断,他被评为了本周西部最佳球员,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七次获得这样的荣誉。

詹姆斯和戴维斯在湖人配合的很好,球队在过去的15场比赛中赢下14场,湖人目前和雄鹿(21胜3负)并列联盟最佳战绩。

“他们(詹眉)都能做出正确的选择,而且他们都愿意传球。常规赛到目前为止,我们打出了很好的开局,但也仅限于此,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沃格尔谈到了詹姆斯和戴维斯良好的化学反应。

魔术上轮输给了雄鹿,结束了他们本赛季最长的四连胜,这场比赛对魔术来说是开始了一段艰难的时期,因为强大的湖人即将来袭。

“我们需要打得更犀利一点,在控制失误上做得更好一些,”魔术重要球员泰伦斯-罗斯在对阵湖人赛前说道。

泰伦斯-罗斯在对阵雄鹿的比赛中命中4个三分,得到了赛季新高23分,富尼耶在外线也取得了同样的成绩,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但是魔术其他球员外线合计17投2中。

伤病方面,湖人的戴维斯和库兹马大概率会出战明天的比赛,消息人士透露布拉德利也将出战,隆多则是出战成疑。

魔术方面,全明星中锋武切维奇在上个月21号对阵猛龙时受伤,预计将缺席四周,锋线大将阿米奴因为半月板撕裂将无限期缺席。

双方预计首发:

湖人:詹姆斯、波普、丹尼-格林、戴维斯、麦基

魔术:富尔茨、富尼耶、艾萨克、阿隆-戈登、伯奇

(帽帽)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