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巴爷:90%比赛比的就是心态 最好的LBJ会在季后赛里出现

2019-12-11 20:2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2月11日讯NBA退役球员马特-巴恩斯在做客节目《TheJump》时谈到了詹姆斯本赛季的心态。“当你达到这个级别,百分之九十的比赛比的就是心态。”巴恩斯说,“虽然少部分人还是更强,但是你的心态

12月11日讯 NBA退役球员马特-巴恩斯在做客节目《The Jump》时谈到了詹姆斯本赛季的心态。

“当你达到这个级别,百分之九十的比赛比的就是心态。”巴恩斯说,“虽然少部分人还是更强,但是你的心态、你心理的强大程度才是最重要的。我和科比做了很多年对手,然后有和他做过队友,见识到了他的心态,那是让人难以置信的强大。”

“在赛季刚开始的那两场比赛里,我们看到勒布朗为了迁就AD甚至都有些过头了,但这就是勒布朗,他的心态很强大,他总是会去试探性地感受他拥有着什么。这是勒布朗的第17个赛季了,他在常规赛会有起伏。而AD的能力我们都看见了,他之前只是因为被困在了新奥尔良,如果常规赛里AD一直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那么就意味着勒布朗也做好了自己的工作,最好的勒布朗会在季后赛的时候到来。”

(泰拳警告)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