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杜德利谈霍华德在替补席吃到技犯:我们不会停止为彼此鼓劲

2020-01-19 22:4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月19日讯在今日战胜火箭的比赛中,霍华德因为以替补的身份在比赛期间踩入球场而被吹罚了技术犯规,赛后,霍华德和球队老将杜德利谈到了此事。霍华德说:“我只是想给我的队友们加油,我没有对裁判说任何不

1月19日讯 在今日战胜火箭的比赛中,霍华德因为以替补的身份在比赛期间踩入球场而被吹罚了技术犯规,赛后,霍华德和球队老将杜德利谈到了此事。

霍华德说:“我只是想给我的队友们加油,我没有对裁判说任何不尊重的话,我只是在跟我的队友们说话。”

对于霍华德为队友鼓劲的做法,杜德利表示自己很喜欢。

“我们不会改变的,我们会接受这些技犯、交2500美元罚款然后继续向前。如果是给队友加油,那我们是不会停止的。”杜德利说。

“看看对手的替补席和我们的替补席的区别吧,”杜德利说,“当我们落后时、当我们赢球时,我们只是因为站起来而吃到了技犯,只是站着而已,并没有说什么。”

“我们赢球是有原因的,原因之一就是我们享受比赛。”杜德利说,“我们真心地喜欢彼此,我们相处得很好。所以当有人打得好时,我们会为彼此庆祝,这就是你找到节奏和势头的方法。”

(泰拳警告)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