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甜瓜谈老詹追赶天勾总分纪录:大家都曾以为那不可触碰

2020-01-21 06:10:07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月21日讯近日开拓者球星安东尼接受了NBA记者BillOram的采访,在采访中安东尼谈到了湖人球星詹姆斯或将在21-22赛季超越传奇球星贾巴尔总得分纪录的话题。截止目前,詹姆斯的生涯总得分为3

1月21日讯 近日开拓者球星安东尼接受了NBA记者Bill Oram的采访,在采访中安东尼谈到了湖人球星詹姆斯或将在21-22赛季超越传奇球星贾巴尔总得分纪录的话题。

截止目前,詹姆斯的生涯总得分为33563分,贾巴尔的生涯总分为38387分。据媒体计算,如詹姆斯保持本赛季场均25分的效率,他将在21-22赛季完成超越。

对此,安东尼表示:“贾巴尔的纪录就那么高高在上,以前大家都认为这个纪录是不可能被打破的,是NBA数个不可触碰的神级纪录之一。”

“但詹姆斯现在有希望打破他,这完全取决于他自己。我不知道詹姆斯还想打多久,如果他内心确定想打破这个记录,我相信他会努力做到的。”安东尼接着说道。

(最佳第十五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