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沃格尔:浓眉出场时间限制为28分钟 我是斯玛特的球迷

2020-01-21 07:4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月21日讯今天上午8:30,湖人将客场挑战凯尔特人。赛前,主帅沃格尔接受了采访。谈及安东尼-戴维斯,沃格尔表示本场比赛浓眉的出场时间限制为28分钟。同时,隆多(手指)能够出战本场比赛。谈到斯玛

1月21日讯 今天上午8:30,湖人将客场挑战凯尔特人。赛前,主帅沃格尔接受了采访。

谈及安东尼-戴维斯,沃格尔表示本场比赛浓眉的出场时间限制为28分钟。同时,隆多(手指)能够出战本场比赛。

谈到斯玛特,沃格尔说道:“斯玛特是一个赢家,他所做的一切都很棒,我是他的球迷。”

谈及执教湖人,沃格尔表示:“成为湖人的一员感觉很棒,这是我职业生涯最开心的时刻。”

(雷阿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