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小贾伦-杰克逊:我们让对手投进了太多球 得提升比赛强度

2020-01-21 11:2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月21日讯 今天,灰熊以116-126不敌鹈鹕,赛后,小贾伦-杰克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我乐直播吧1月21日讯 今天,灰熊以116-126不敌鹈鹕,赛后,小贾伦-杰克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失利,他表示:“我们让对手投进了太多球,我们不该让他们投得这么舒服,应该给对手更多的压力,我们还有很多的事情可以做得更好。”

“显然我们确实在比赛强度上做得不好,我们得提升比赛强度,特别是在处于逆境的时候。我们必须在这场比赛中吸取一些教训,然后明天继续努力训练,争取在周四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找回状态。”小贾伦-杰克逊继续说道。

本场比赛,小贾伦-杰克逊得到19分6篮板1助攻2盖帽。

(翔少)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